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美术系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认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抓好街道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群众服务意识。在2019313日下午三点,美术系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彩旗迎风飘扬,此时的同学们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美术系的志愿者们走出校门沿路为一些辛苦服务这个城市的叔叔阿姨送上一瓶水,感谢他们辛苦的服务这座城市并送上祝福。同学们得到了群众的赞扬,更加热情高涨,途中还积极弯腰捡起路上的垃圾,丢到垃圾桶中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美术系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让很多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也使爱心传递在每个志愿者的心里。希望美术系的同学们可以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