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系务公开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 专业设置

    1、美术学

    核心课程: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解剖与透素描、白描人物、油画人物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全面发展、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美术实践能力、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愿意献身党和人民基础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中小学教师和能够继承我国传统文化和艺术成果,服务当地政治、经济、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2、书法学

    核心课程:书法基础理论、中国书法史、篆书临摹、隶书临摹、楷书临摹、行书临摹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定位于培养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和书法艺术优秀成果,掌握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注重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造就既能从事中小学书法教学和研究工作、又能服务于文化部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