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系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开展情况

   

 

    为了加强宿舍的管理工作,营造温馨愉快的宿舍生活氛围,加强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合作,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根据学院文件精神我系开展了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我系领导、学生会、各年级辅导员、宿舍长和广大同学的高度重视,参与积极,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宿舍评比活动是针对全系举办的一次大型宿舍文明建设活动。我系组织重视,周密部署,出台了评比方案,多次对本系的宿舍进行检查。此次活动的特如下点:

⒈学生参与意识得到提高:此次评比活动使全系宿舍文明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增强了各宿舍同学的内部凝聚力,让他们意识到一起共创文明宿舍的重大意义。

⒉主导性强:在活动中,辅导员、学生会学纪部乃至学生干部、宿舍长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管理是关键,带头是典范,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定期检查并指出不足之处,学纪部耐心引导,严格督查;学生干部、宿舍长率先垂范。这些,无一不感召着同学们,因而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⒊由表及里,由量到质:本次活动是从抓学生宿舍卫生入手,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团结友爱和理想信念升华。此次活动体现了由表及里、由量到质的改变。

⒋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感和认同感,不仅也美化了宿舍,同时还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具有专业特色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