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系2020年“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12207点,忻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在主校区中阶梯教室举办了美术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本次比赛以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为主题,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树立文明的自觉意识、树立宿舍建设典型和榜样,形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比赛分为宿舍装扮、个人介绍、讲解宣传、舍徽展示、才艺展示五个环节,由评委老师们为宿舍选手打分,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潘自锋、柳瑞军、曹媛、赵杨、李卓阳、贾佳、冯慧。

首先,参赛选手通过讲解PPT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同学们用精彩的演讲及才艺表演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一张张优美的图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宿舍一条心,舍友们在排练中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将共同的劳动成果展示给老师和同学们。既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也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这次活动做出了点评,老师们在发言中对团委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和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肯定;并祝愿我们活力四射、绽放青春、拼搏奋斗、莫负韶华,感恩母校、肩负希望、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最后提醒同学们努力学习,迎战期末。

 

最后,在韩枝君同学演唱的《她说》中美术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这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使我系形成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让同学们深刻领悟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活动主题并将它融入到校园文化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