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美术系召开中层干部大讨论学习交流会议

320日,下午3点,崇学楼906室,美术系召开中层干部大讨论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永德主持,纪委郝鹏飞书记、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联络督导组成员董志伟应邀出席了会议,美术系领导班子成员陈永德、贾彩霞、潘自锋做了学习交流发言。美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主要干部、学生党员出席参加。

所有班子成员均结合我院、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分别从对学习大讨论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一致表示,今后将焕发精神,鼓足干劲,积极思考,让“敢担当、善作为”成为我院主旋律。

郝书记听了学习交流后,做了认真的点评。他认为:“美术系中层干部大讨论的学习交流认真严肃,总体比较到位,能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希望思路和措施能够进一步具体化,具有可操作性,并强力推动,付诸实践。”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虚心接受郝鹏飞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思路更清晰,让措施更扎实具体。

本次会议,还对领导班子的大讨论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