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下半年四、六级英语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8 18:42:14

各班:

根据学院安排,现将我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1、除2018级新生外,其他所有非英语专业的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

2、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可自愿报考英语六级。

3、本学期参加扶贫顶岗支教实习的学生(包括留校实习生)一律不得报名。

4、四、六级同时报名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各班负责人须郑重提醒报名学生:无特殊理由不得缺考。凡无正当理由擅自缺考造成考试资源浪费将被视为恶意报名,下次限制报名。

二、报名费用

遵照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文件规定:四级每生报名费33元,六级每生报名费35元。

三、报名要求

1、各班必须于97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上传至群共享(请各班首先到QQ共享下载英语四、六级报名模版。认真填写完毕后再上传至群共享),97下午16001002取纸质报名表核对信息并签字。过期不候,责任自负。

2、本次报名的代码(系、专业、班级)必须依照教务处提供的数据(见附系、专业、班级设置的Excel文件)进行填写,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码等须填写正确,出现差错由本人或班报表人负责。(各班负责人将电子版报名表上传至群共享后,到1002取纸质报名表核对信息并签字。)

四、考试时间

四级:201812159001120

六级:2018121515001725

美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