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系关于学生手机课堂管理的倡议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8 18:52:22

如今的课堂,同学们人手一部手机,老师在讲台上认真授课,而不少同学却低头玩手机。手机确实为生活提供了各种便利,让同学们神游四海。但在课堂上玩手机,你消磨的不仅仅是宝贵的求学时间,还有父母、老师乃至社会的殷切期望。在此,向全体美术系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1、上课时请自觉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手机,统一放入悬挂于教室前方的手机收纳袋中,专心致志听课,提高课堂学习效率,遵守课堂纪律,课后领回。

2、班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上课帯头不使用手机,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3、养成合理使用手机的良好习惯,认真做好课堂笔记,有疑问及时与老师交流,亦可与老师索求课程PPT,不必依赖于手机拍照。

同学们,我们风华正茂,充满朝气,为何要让手机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为了我们的理想与未来,让我们为打造无手机课堂而努力,为营造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