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8 16:59:07

92日,我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政负责人陈永德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院党委书记王军在预评估动员大会及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情况做了通报说明。并就下一步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毕业论文、试卷的整理归档、教师上课必带材料(教案、课件、教材、大纲、进度表、学生名单等)、三级听评课、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指导、加强对学生的课堂考勤、工作纪律、环境区卫生工作、落实学生报到、迎接2018级新生、清点学生学费收缴情况等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特别强调了工作作风、教风、学风问题,强调了教职员工工作纪律、学生上课纪律问题。要按照学院要求佩戴好党徽和校徽。全系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形象理念、品牌理念,牢固树立学习意识、爱校意识、忧患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全局意识和协同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