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美术系携手招就处举办“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美术系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并携手招就处于613日在主校区明德楼前的“就业园”举办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民办教育机构15所学校的校长组团而来,共计拟招聘语文、数学、书法、美术、物理、化学等等15个学科的不同专业,共计123名教师及工作人员。招聘会主要吸引了内蒙古籍的学生,这样的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广大师范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很好就业的机会,更激发了广大学子热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情怀。

随着毕业脚步的临近,很多毕业生面临着就业、择业的困惑,在离校之前,学院仍在为同学们的就业做着努力,现场学生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并且表示无论将来身处何方,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