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关于参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暂行规定

忻州师范学院关于参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暂行规定

(院政字〔 2005 42 号)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交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组织的通知》(晋教高 [2005]3 号文件)精神,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我院公外教学及学位发放与四、六级英语考试脱钩。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院二年级以上(包括二年级)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其中四级成绩已合格者方能参加六级英语考试。

二、参考费用

参考学生须按山西省考试管理中心文件规定交纳有关费用。具体交纳办法:以系为单位,统一送交教务处四、六级英语考务办(考务办设在教务科),由四、六级英语考务办如数交送学院计财处, 然后按规定上缴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支出有关监考、考务费等。

三、参考学生要求

参考学生要严格按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规定参加考试,不得舞弊,一经发现违反有关规定,按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并比照学院有关考试作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监考教师要求

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监考规定,严格规范监考。一经发现违反有关规定,按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并比照学院有关考试作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五、成绩

参考学生成绩由四、六级英语考务办统计留档,但不作为校内评价学生英语水平的依据,也不得顶替校内英语考试。

六、其他

本规定从 2003 级本科生开始执行(其中 2003 级本科生已参加四级英语考试且成绩在 50 分以上者,可视为英语成绩合格),凡与此不相符的以本规定为准。本规定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五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