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美术系暑假审核评估工作计划

美术系暑假审核评估工作计划

1、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根据评建办对自评报告的反馈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此项工作由陈永德、潘自锋、郭丽丽、许春丽、成俊敏负责完成。825日前,完成自评报告定稿。

2、论文检查工作。教师王黎梦、胡海燕、赵杨组成论文检查小组,对本学期末的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项工作83日前完成。

3、试卷检查工作。教师郭玲、景俊勤分别对本学年美术学、书法学的试卷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项工作83日前完成。

4、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搜集工作。针对自评报告搜集相关的支撑材料,陈永德、潘自锋、郭丽丽、许春丽、成俊敏、胡彬、柳瑞军、景俊勤负责此项工作,817日前完成。

5、评估材料的格式校对、打印、装订等工作,胡彬、赵杨、曹媛负责,825日前完成。

6、网站的更新工作,李越负责,818日前完成。

7、美术系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工作,许春丽、胡彬负责,825日前完成。

美术系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