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教育教学 >> 奖学金 >> 正文
第二届“忻州师范学院陈巨锁书画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院举行

71下午,第二届忻州师范学院陈巨锁书画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院主楼12层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美富出席并讲话。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美术系、专科部等相关负责人与美术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一等奖获得者、美术系本科1303班张楠代表获奖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本届忻州师范学院陈巨锁书画奖学金评选活动,共收到我院学生优秀作品216件。经过陈巨锁先生本人与忻州师范学院陈巨锁书画奖学金评审办公室的评审,最终评选出5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张美富副院长希望获奖同学要珍惜这次机会,能够像陈巨锁先生期冀的那样,在艺术领域里不懈追求,在人生道路上完善品格,挥洒出属于这个时代、属于自己的无限精彩!他希望书画专业的师生都要善学敏思,孜孜以求,在书画创作的天地里充实和完善自己,共同创造属于我们忻州师院和每一个忻州师院人的美好未来!

张楠在表态发言中对陈巨锁先生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以及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同学们的相互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不竭的动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