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美术系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要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20151230日,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近日,美术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邀请原忻州师范专科学校体育系主任、忻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忻州师范学院化学系党总支书记王粉恩同志在忻州师院崇艺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美术系青年学生上了一堂党课。

王粉恩同志讲述了自己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起来的历程。参加工作时正好赶上改革开放,他全身心投身于办好师范教育、培养好学生的事业,始终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文化教育方针,勤勉踏实、锐意进取,为培养好师范教师努力忘我地工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正确的领导下,他见证了忻州师范专科学校迈向忻州师范学院的发展进程。王粉恩同志动情地讲道,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是伴随着伟大祖国的强势崛起,伴随着教育事业迈向现代化,投身于办好师范教育的光荣事业。只有把爱国、爱党、爱人民的革命精神与个人理想相统一,才能获得有意义的人生价值。

王粉恩同志最后勉励青年学子,学好师范教育知识,练就过硬教师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专业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民教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为国育才,为民造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青春与力量。

 

                                                                                                作者: 柳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