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十月十七日上午六点三十分,忻州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在新校区世范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国旗的主题团日活动,美术系和中文系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阳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国旗的徐徐上升。

神圣的时刻到了,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集体行注目礼。这一刻,我们是无比自豪的中华儿女,这一刻,我们胸怀热爱祖国的满腔热血;这一刻,我们是斗志昂扬的热血青年。

 

随后在国旗下,中文系学生代表作了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奋斗正当时》的演讲。学姐的演讲振奋人心,使我们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说:“新时代中国青年对先辈最好的告慰、对历史最大的负责,就是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青春向党,自觉苦练本领,将自身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我们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全体学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每个人都严肃认真地演唱着,大家用歌声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