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引导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 | 美术系男篮 vs 历史系男篮


 

2022年10月15日,忻州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在此次篮球比赛中,美术系将迎战历史系。美术系缪士阳、高凯、苑齐宸等12位同学参加了这次篮球赛。

操场上,各球队队员有序入场,互相握手示意。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清脆哨响,美术系和历史系的比赛开始了。我系篮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活力四射,激情飞扬,每位队员都尽力发挥着自己最大的潜能,他们进攻、防守、运球、抢球和投球,在赛场上留下他们青春矫健的身影。

赛场上的健儿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论输赢,享受过程,大家互相尊重,尽力比赛。

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我系男篮未能获胜。此次比赛结果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我们不后悔,因为至少我们曾经奋力拼搏过、努力过!青春,不言败!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加了集体荣誉感,体现出美术系学子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我系男篮能够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